Building the Next Generation Network Infrastructure

R&D 政策

開發高利潤新產品,領先業界,創造公司永續發展功能。台通光電不但在生產製造上已累積相當的經驗及技術;亦在提昇產品品質及研發各式新產品上,投注心力。多年來之成果,引領我國產業之發展。

Q.A. 政策

全面實施品質至上的生產、銷售策略,滿足客戶品質與服務上之需求。品質認證: 在產品品牌與品質方面,台通光電於86年取得經濟部商品檢驗局ISO-9001:2015/CNS 12681國際標準品保體系認證。在IQC、IPQC、FQC及Outgoing QC等各方面均達國際水準。

產品品質

  • 台通所生產的長途話纜、室內話纜、局內話纜、屋內話纜等多項產品, 榮獲交通部電信總局評定合格及經濟部中央標準局正字標記。
  • 微波傳輸用線材、CATV傳輸用線材、以及束管型光纜、溝槽型光纜等多種產品, 品質優良,與世界知名大廠的產品比較,絕不遜色。